top of page

故事Bar


1/14起, 我們邀請宗翰在這裡同大家閒聊 生活模式不是一種必然的單行道 因為生命 原比任何人想像的都還要精采!!!!

以下為宗翰的故事bar活動介紹, 歡迎你前來分享聆聽和對話~

去年年初退伍以後,我開始在台灣不斷的環島,把環島當成我的生活,去餐廳、農場幫忙,去書屋、學校課輔、教英文,帶外國人去學校跟學生互動,搭便車去辦講座,或是舉辦免費商店等等的,

同時,我也帶著九十九張照片一起旅行,有關走路環島的、搭便車的、打工換宿、佔領空屋、禮物經濟及沙發客來上課等等的故事。每一張照片,都代表著一個我想說給台灣人聽的故事。

故事Bar遊戲規則: 1. 請先自我介紹XD 2. 挑一張你有興趣的照片,或是我幫你挑。 3. 我會說出這張照片背後的故事。 4. 聽完後,可以繼續聊天,或是回到步驟二再挑一張 5. 累了就離開吧

ps.故事bar不收費,但如果你們覺得有收穫,歡迎用任何形式來支持我或是這間小店:食物、東西、自己做的小東西或是教我一件事,一個故事都可以,沒有也沒關係。

日期:1/14、1/15、1/18、1/19、1/20 時間:14:00~16:00


Featured Posts
Check back soon
Once posts are published, you’ll see them here.
Recent Posts
Archive
Search By Tags
No tags yet.
Follow Us
  • Facebook Basic Square
  • Twitter Basic Square
  • Google+ Basic Square
bottom of page